江苏现代农业(蔬菜)产业技术体系2022-2023年度总结考核会在南京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3 09:15浏览次数: 来源:蔬菜所
分享:

5月21日,江苏现代农业(蔬菜)产业技术体系2022-2023年度工作总结考核会在南京顺利召开。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副处长毕冬梅、体系首席专家、首席顾问、岗位专家、基地主任、相关县市科教主管及蔬菜体系秘书处一百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我院蔬菜研究所副所长刁卫平研究员主持。

会上,按照《江苏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人员考评暂行办法》及《江苏省现代农业(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年度考核方案》进行年度工作考核。集成创新中心、13个创新团队、40个基地围绕任务书完成情况、自身建设、协同创新研究、示范基地建设、成果示范推广、决策咨询服务等方面进行总结,重点汇报了工作成效。毕冬梅肯定蔬菜体系本年度工作成绩,希望进一步加强团队与基地间的协同创新,扩大体系工作成效的社会影响力。

通过体系年度考核与总结工作,加深了各创新团队、基地对体系建设目标、意义的认识,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有助于进一步扩大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的示范推广,助力江苏省蔬菜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