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所副所长万云龙一行赴贵州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1 16:58浏览次数: 来源:蔬菜所
分享:

为加强中西部农业科技合作交流,3月17-19日,我院蔬菜所副所长、副书记万云龙,院成果转化处科技服务科科长魏国平,食用菌创新团队首席马林研究员及团队成员等一行赴贵州农业职业学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国主持接待。

座谈会上,刘玉国对万云龙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马林挂职期间两院在新品种示范、科研合作等方面都已经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蔬菜、果树等园艺作物新品种引进、农艺工程系专业建设、科技项目参与和基地成果引进等方面能加深合作,成为苏黔合作的典范。万云龙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蔬菜所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效。魏国平对我院“十三五”科技成果及转化情况、与地方共建产业研究院、亚夫工作站等科技服务模式做了介绍。双方就下一步在作物新品种试验示范、科研项目、人才合作交流上达成深入合作意向。

万云龙一行还参观了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详细了解苏、黔两省在栽培模式和气候环境方面的差异;调研了马林作为国家特派团成员在剑河县的食用菌示范基地,对红托竹荪、羊肚菌、滑菇等工厂化品种的栽培技术进行交流指导。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黔东南综合试验站站长张邦喜陪同调研交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